上邪_  

女王葬礼后在写了…

大家都喜欢欧亨利吧?我给大家讲一个欧亨利式的小故事:

  

刚来赤安的时候,我读到《五年后的陌生人》,当时感觉好喜欢,于是迅速关注了繁浅太太,结果发现太太好久不更新了,以为她退圈了。

  

之后我受邀北老师,写了个fbi的基础科普。

  

文章发布了很久后,今年一月,突然有一天,繁浅太太就这样在我的科普文评论区出现了。她留了三四个大长评。说我的科普给了她一些灵感,但她还有疑问。

  

我惊喜,激动,开心。大概心情类似于看到梁静茹出现在我家门口。我当时赶紧提笔写了一个科普小长文,中间有一段专门去回答她的疑问。太太跟我进行了友好交流,我表示自己很期待她的新文,太太说过两天就发了。

  

几天后,太太果然发文了。那一天,系统提示我,她在文中艾特了我。

我激动的搓小手手,心中万分期待。太太一定是在赞美我科普之严谨,假设之有理有据,插图之考究,行文之言简意赅。一定是的。

  

但因为海外服务器缘故,我无法加载五万字文章,文章我打不开。

  

我换了五个vpn,从穿梭到Malus到加速喵到quick fox。花了3.99美金,终于打开了。

  

我再次兴奋的搓小手手。

  

结果。

  

发现太太艾特我是要催更我的女王葬礼后。


我艹…

  

我当时心中无数个草泥马奔跑。

  

但是,我是个成熟的成年人。虽然那一刻我心中万马奔腾,但我还是在太太评论区留言,写下读后感表达赞美。

  

结果。

  

太太评论回复里又催更!

  

我忍不了了。

  

但,我是一个成熟的成年人。

  

所以,我愤怒的在繁浅太太的评论里开始刷狗头,以表达我的愤怒。

  

幸亏我lof的表情包很多,我刷了三种狗头。

  

然后太太和蔼的回复我,以后,我更新一篇文就艾特你催更你一次。

  

这我不能输啊,于是我威胁太太,行,你给我等着。以后我写一个科普我就艾特你一次。以后日子还长。

  

太太回复:那是,来日方长,再说了,反正我不写连载。

  

艹。完全输了。戳肺管子了,我坑太多了。

  

于是第一回合我败下阵来。丧失一滴血。


然后,随着太太的文章热度越来越高,她给我带来了引流效应。女王葬礼后这两天暴增两百热度,此等大喜的同时,我遭受到了来自四海八荒,排山倒海般的催更。

  

微博评论的,私信的,lof评论的,私信的,刷屁股的。大家从来没有催的这么理直气壮过。


于是,我丧失了第二滴血。

  

我现在已经完全拜服了!我完败,我认输,我留一滴血我去写文。

  

大纲已经弄好了。我现在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,我一定快速填坑,努力填坑,把所有的坑填完。大家不要再催了!


就一个问题:在线等,我现在有什么报复太太的好办法吗?

2023-01-27 评论-84 热度-115

评论(84)

热度(1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上邪_ Powered by LOFTER